吉兒老師愛漂亮
吉兒老師愛漂亮

肌膚保養魔術師 有保養的肌膚就像在變魔術 更多變美小撇步追蹤IG: gucci.wu

粉刺林殺手現身

還身陷在黑白頭的無盡輪迴嗎? 試試這個吧

今天來跟大家揭秘一個殘酷的事實,

粉刺沒有救,為什麼?因為粉刺其實是皮膚的排泄物,

只要你有毛孔就會有粉刺,不用努力了你永遠也擠不完的

聽到這個殘酷的事實有沒有覺得很難過?(我知道你很難過🎤)


沒事沒事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秘密武器

Venus Skin維納斯「奇蹟粉刺代謝水」

很高興上次合作愉快這次才有好康給大家🥰

維納斯 粉刺痘痘雙殺組

他的用法很特別

4天為一個循環

做三休一的概念

一起來看看「粉刺痘痘雙殺組」有多威吧


☘️奇蹟粉刺代謝水

裡面有水楊酸所以能幫助角質軟化代謝,還能淨化緊緻毛孔,另外還添加了茶樹精油跟葡萄柚萃取,除了用起來味道很舒服,同時還有抑制出油的作用,連用三天後真的摸不出ㄧ粒一粒的內包顆粒感了!真的有「奇蹟」~那這麼好用的神器為什麼要休息?很簡單就像你不會天天吃龍蝦鮑魚一樣,也要偶爾清淡一下讓肌膚休息對吧 ?

三天記得要休息一天啊 不要拿薄的化妝棉歐~要厚的厚的 因為要用來擦拭粉刺不是要濕敷 必須說~她味道真的很討喜

☘️痘痘代謝霜

再來這個痘痘代謝霜也是很厲害,話說我的皮膚真的很智能,知道我收到痘痘神器就馬上長一些讓我試,這隻痘痘霜除了一樣有添加茶樹精油之外,還有特別添加抗痘英雄 : Isopropyl Methylphenol (衛福部公告核可的抗痘成分)難怪三天就結痂脫落,他的名字應該也可以加個奇蹟在前面🤣 家裡隨時備著一條準沒錯啦 !

痘痘代謝霜本人 牙膏狀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效果真的比我預期好很多👍🏼

☘️奇蹟喚白保濕化妝水

保濕美白同時兼顧,抹開還有淡淡玫瑰清香,同時還可以修復泛紅敏感的肌膚,超適合粉刺代謝水休息的那天拿來濕敷,鎮定舒緩一下肌膚,開啟下一個粉刺戰鬥循環,拿來做妝前保濕也超適合~

這個才是可以濕敷的化妝水 妝前保濕也很可以👍🏼

總之,有粉刺困擾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

1111最美購物節,一路到11/30

結帳滿1111立馬再折11%~

一起加入維納斯女神的行列吧🥳🥳

搜尋 : VENUS維納斯官網

輸入吉兒老師專屬優惠碼 : Gill   再打九折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