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兒老師愛漂亮
吉兒老師愛漂亮

肌膚保養魔術師 有保養的肌膚就像在變魔術 更多變美小撇步追蹤IG: gucci.wu

魷魚遊戲帶給我的6大新思維

魷魚/章魚傻傻分不清,總之大家都看了你看了嗎?

魷魚遊戲應該是近期最夯的神劇了吧~ 你也追玩了嗎?

大部分看完的同學最深的體悟應該就是以下這三點

1. 不能沒有錢

2. 原來人性可以因為貪婪變得如此可怕

3. 誰說有錢人的快樂枯燥乏味? 是你無法想像的境界!

總結來說都是偏向負面的感受,但換個角度來看,其實魷魚也給了我們一些思想上的啟發,以下6點是我看完的收穫

1. 只有踏出第一步,生活才有可能改變

想要改變現況,一定要做出一些你不曾做過的事,永遠不要期待用一樣的方法能得到不一樣的結果,你沒有踏出第一步,沒有做出改變,做出行動,你的生活就不會有任何改變,年復一年會變的只有你日漸衰老的容顏😂😂

2.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

想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就必須信守諾言,建立信任感需要很長的時間,而對你失去信任只需要一瞬間,做生意也是一樣的道理,以誠為本是經商成功的要件之一

3.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有些人可能覺得生活哪有選擇,投胎投錯就一輩子活該倒楣,乍看我們的生活似乎總被外在的人事物控制,沒有選擇權,但是你可以找出能被你控制的選擇,時間的使用就是最常被忽略的選擇,下班回家後你選擇放鬆追劇還是自我進修? 終於熬到周末你選擇放空自我好好補眠,還是利用時間開創副業?

你不是沒有選擇權,只是沒有做好每一次的選擇

4. 合作是成功的關鍵

無論你個人多優秀多強大,也要跟隊友相互合作,現在已經不是單兵作戰的時代了,互聯網發達的今天,最重要的是資源整合的能力,不想跟人合作緊抓著自以為的優勢就只能等著被淘汰,不然怎麼會有 :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5. 不要看輕任何人

有時候看似名不見經傳的人,可能也會在重要時刻幫你一把,不要以貌取人,以為別人軟弱無能就看輕對方,最後後悔的會是你的自大驕傲

6.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常有人覺得那些成功人士就是運氣好才有那些成就,所謂的運氣其實是機遇與實力的組合,實力不是成功的全部,但成功的一大部分取決於實力,一個沒有實力的人,機會來了他看不到也抓不住,機遇來了又誤以為是劫難,在運氣來臨前是否已做足準備也拚盡全力,才是他們之所以成功的秘密

歡迎留言分享不一樣的收穫歐

話說魷魚/透抽/小卷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啊 ? 我只知道很好吃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