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feng
nuanfeng

今天是个令人悲痛的日子

大家好,今天是五月三十五号、星期五,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

【其实并没有这么个节目,都是我瞎编的】

今天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32年前的今天,无数的热血青年失去了他们宝贵的生命。直到今天我们也不知道究竟那天有多少人死去。

每当想起这个日子,我都会感到万分的难过。令我难过的不仅仅只是这些有识之士的惨死,更加是不能自由的表达这份哀思。

如今还有多少人能够记得他们?

不知道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们,如今还健在吗?他们的晚景,该是多么的凄凉。

白发人送黑发人,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所以我们的节目点起蜡烛,为他们默哀一分钟。


接下来让我们来讲一个恐怖故事。说一说五月三十五号的来历。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有很多人在这一天死去。

后来,只要有人胆敢提起那天发生的事情。就会有邪恶的魔鬼从天而降将她带走。

于是那天的记忆都被封存。渐渐随着时光消逝了。没有人再提起。后来人也都不知道那段过往。

就连那个日子也没人敢再提起。而是用五月三十五号来代替。


今天的节目还有我们唯一的赞助商。“天坛百宝箱”给大家送出的福利。

他们的软件今天正式升级到了8.9.64。只要您使用这个版本注册的账户。立刻就赠送给您,价值88元一年的VIP。

十几大VIP专属功能,免费使用一年。怎么样,今天来着了吧?

马上就要有人出来喷了。今天这日子你也要蹭热度。做这样的广告,你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但是软件的开发者说了。

“我不管别人怎么骂我。你要是不怕被全网封杀,你也可以蹭这个热度啊。我只想用这种方式让大家记住这个日子。

想当年的微信,6.3版本之后就直接跳到6.5了。这种做法实在太恶心。

什么叫自我审查,这就是最好的例子。从来可没人告诉你软件的版本要绕过这个数字。”

我觉得开发者说的很对。既然人家敢于冒着被封杀的危险,那么我就佩服他。并且第一时间领取了他送的福利。

好了,最后用一首小诗来结束咱们今天的节目。

六月飞雪踪迹灭,

四时悲痛无处说。

死去亡魂何昭雪?

难见青天白日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