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知北
洛水知北

落實落水的自由

情深緣淺

終於也知道 誰令妳傾慕

然而別讓他 來向我轉告

終於也知道 如何才是痛

如蒙在局中 被旁人運送

就算是分手 仍然可以

在某個佳節 對我親自說

如何地婉轉 如何決絕

全部在暗示 日後別留戀

舊日藉著呼吸接觸

這晚卻要借他說: 舊夢結束

但願是另壹種慰解

妳怕看見我因妳就地痛哭

由他引路 由他代勞 由他透露

旁人奉告 也許更好

從他態度 從他自豪

重溫往事 難過又羨慕

終於我知道 如何才是痛

如蒙在局中 被旁人運送

就算是分手 仍然可以

在某個佳節 對我親自說

如何地婉轉 如何決絕

全部在暗示 日後別留戀

舊日藉著呼吸接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