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知北
洛水知北

落實落水的自由

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裏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壹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恒久

碰到了妳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現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壹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贊已足夠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裏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壹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恒久

碰到了妳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現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壹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贊已足夠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贊已足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