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天能 觀後感

What’s happened, happened.

發生的就是發生了 不會改變事實

因為現實也沒有時光機器這句話可以說真的很打入我心坎裡,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 陷在過去 的時候, 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誰都無法改變, 但未來是在我們自己手上還是有機會讓下次遇到類似事件的結果會不同, 拿感情來說好了 , 總有人說他老是遇到渣男渣女, 但有沒有可能就是我們面對感情的態度把對方養成渣男渣女?我本身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當初太寵妻子把自己前妻越寵越像巨嬰, 越覺得什麼都我幫他用是理所當然, 到最後拉不回來也只能選擇離婚, 其實我覺得發生的就是發生了, 我們該做的就是從這些事裡學習教訓來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而不要讓自己繼續在裡面無法自拔, 這樣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I told you, you have to start looking differently at the world.

你要開始用不同的視角去看這個世界

這句我覺得跟上句是連再一起的, 當你接受或承認事實時, 你就會開始想用不同視角去看這個世界, 我朋友常抱怨世界不公平, 但我曾回他一句那如果你反過來想呢?就你角度看應該一切都公平了吧?終究是”理論上“他並不覺得會是都公平, 果然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很重要吧?記得台灣也有一句俚語:吃虧就是占便宜, 也是叫人用不同角度去看事情, 這世界轉變得很快, 人外觀會老但腦子裡的東西可不能老, 所以不要固步自封,只看眼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