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再來碎碎念婚姻篇

今早天氣很好 , 雖然討厭熱天但今天心情還算不錯, 但前妻的line 算是讓我今天好心情都完全被打壞了, 因為暑假沒要把孩子送安親班跟他搬出去後孩子過去他那邊玩有開銷, 他就要把這些開銷從撫養費裡去扣除, 說巧不巧前一天我才跟律師詢問這個問題, 沒錯!我預判了他的下一步!就是那麼剛好, 我也不跟他廢話就直接貼律師回我的答案, 基本上沒給就是看協議書上寫照法律走要罰多少錢就罰多少錢, 後面就重頭戲了.

他話鋒一轉又跟我討一筆大概7年前的錢, 其實我們都忘了當初是說借還是她說先幫我出(因為沒有白紙黑字基本都是雙方印象去解釋), 這邊先順帶一提當初我跟他說不愛他了要跟他離婚, 她就馬上把近幾年他想得到送我的東西全部轉換成錢討回去, 因為他覺得當初是因為愛他才心甘情願付出她不計較, 如今沒有愛了他就要全部都計較(她金牛座喔), 也因為這樣很多東西他都"自己"定義是我該還他的, 想單然爾她就一口咬定我當初是跟他借, 其實這筆說真的沒憑沒據我duck 不認, 但我基於對過往的感恩我還是說要給他, 但我每個月只能2千給他(她算是說我欠她9萬, 因為我當初收據沒留下來有點吃虧我記得沒那麼多), 她說因為他要搬出去很花錢要我多還一點, 我是說我要養兩個孩子負擔不比他輕, 她就開始扯要找黑道來跟我討債(?) ,

其實我也不是沒認識討債的人... 說真的沒借據要人家找人幫你討...你是在開玩笑啊?還有她應該也沒想過你找人討到了你那筆是要分給人家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沒憑沒據我這筆duck直接賴掉, 又跟我扯說沒人欠錢要還清還拖那麼久...小姐 房貸都可以30年了更何況我們根本沒簽什麼合約, 一早被這種鳥事搞得火冒三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