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前妻目前依然寄居的二三事

前妻目前還是寄居在家裡, 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的當天家裡的戶口名簿有寫, 因為他在找房子他也不能回娘家住所以我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就可以看清人的真面目 ,也讓我覺得做這決定是對的, 他身上依然帶著憤怒跟怨恨.

其實這心情我覺得都可以理解跟接受, 但他最大問題還是不願面對事實, 6月是他自己說他撫養費開始付的月份, 就開始把一些之前先幫孩子繳的費用開始扣掉還開始把他平常負責孩子早晚餐的部分給拋棄掉, 其實平心而論給他一個月房子住包水包電, 我要求他這部分跟之前一樣其實不為過, 但他是直接把孩子的事全丟給我了, 嘴上說愛著孩子但之前說好各自要負擔的部分還沒搬出去就開始不管了, 他恨我嗎?很明顯是.

但他永遠都是這樣目光短淺, 貪眼前的小便宜他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孩子探視權是掌握在我手上, 其實我可以機車一點限制他很多的, 但我協議時從來沒有說要限制他 , 律師說法律規定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約束, 但我當下是直接把權限都開到最大給他方便, 我覺得沒必要去為難這東西, 但她的態度真的讓人不想機車一點都難, 也難怪我律師當天第一次看到他都差點大動肝, 協議全程翹腳 臭臉 跟 滑手機, 彷彿事不關己.

其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 我覺得不管如何都要學接受跟解決 而不是一副屌屌的態度去面對 , 跟大家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