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離婚後兩天



離婚後過了兩天但其實已經準備了三年多, 所以目前心境就是準備往前走, 要先面對的問題就是要跟兩個孩子告知這件事, 我前妻面對這件事還是叫她堂姐幫他問我說, 誰要去跟孩子說這件事?ㄜ .... 我不懂在協議時你說有情緒不肯開口都叫你堂姐代言我真的覺得免強可以接受, 但都簽完談完了連要跟孩子說明的事妳也不會親口詢問我?

晚上我突然想起她有fb的事, 想看看過往都喜歡在上面抒發心情的人會寫些什麼?看到的瞬間我懂為什麼他從頭到尾都不太想說話, 畢竟跟我們只有受過胎教的人說話他真的很難跟我們溝通, 我看到後給我律師看這張圖 她只回我...... 但我也學到一件事有收過胎教以外教育的人, 就是可以在協商時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來俾倪我們其他人, 但妳要他發表意見或是提出對孩子的規劃來說服別人放棄搶撫養權, 他就沈默 不然就是說 孩子跟她是天經地義這類的話, 如果受教育用他的標準來看 我還真慶幸我只有受過胎教.

(這篇就是抱怨murmur 文 ,後面會分享一些在協議離婚裡的一些事, 希望可以幫到想離婚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