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未命名

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第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就來點重口味的好了,其實最近在處理離婚這件事,

基本上那麼重大的事加上有小孩監護權問題在其中, 身邊友人有問我那雙方家長知情嗎?其實我本身在這段婚姻中跟雙方家長互動基本就是過年跟在前一次協議失敗前會跟我岳父岳母互動比較多, 我這邊家庭本來就較為冷互動不熱烈的 ,目前星期四我是約了律師跟我老婆在星期五要協議,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有律師的情況下協議這件事, 那為何婚姻會走到這地步? 這故事也是可以再寫一篇心境轉換的文章了, 對我現在來說就是把該面對的事情處理好, 畢竟擱了快四年要是再停滯不前人生也沒幾個四年可以延宕下去了,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的但就慢慢分享下去, 第一篇就不要太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