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
小狐

我只需要一個葡萄園,不需要被豢養。

我是 Matters 新人小狐

我是新人小狐。想要尋找一片寫作葡萄園,不需要被豢養。

大家好,我是新人小狐。想要尋找一片寫作葡萄園,但目前還無法掌握Matters的遊戲規則。

開始是連接Liker land 一直出現問題,後來用Matters 創建的才成功綁定。接著是第一篇貼文不曉得為何一直無法發佈。從下午試到傍晚,終於成功發佈了。

現在在研究把我之前在Wordpress的文章搬進來,如果懂得如何操作的朋友,麻煩不吝賜教。

希望我能慢慢摸索前進,跟各位前輩好好學習。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