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子緣
馮子緣

一個寫作的人。 文字與藝術,無法抽離。 文字創作、旅遊、攝影、繪畫與美食,構成屬於我的故事情節。 憑《生命的交替》獲得第三十屆全港青年學藝故事創作比賽公開組亞軍 憑《藏於心底的說話·合照》獲得「文字創作室」主辦的徵文比賽第三名

深啡之瞳(短篇科幻小說)第八章(最終章)

時代廣場上的大熒幕上正播放著特別新聞報道:「一班於晚上七時正由香港飛往台北的華航客機,在起飛之後三十分鐘,突然在上空解體,機上所有乘客以及機組人員,相信已經全部離難。不過,有關當局仍然在找尋兩名失蹤的香港乘客,分別是殷樂和鄭星兒……」

「正蠢材!他們還在尋找我和你呢!」站在時代廣場上的殷樂一邊冷笑,一邊擁著他身旁的曲髮女孩說。

「殷樂,你說得不對!你忘記了星兒已經死了嗎?她做夢也沒有想到,你放在行李箱裡的東西就是我!你給她的驚喜就是用她自己的生命來換取我的重生!不過,除了她,我還要感激其他六十五位各具優點的女孩,全靠她們的靈氣,我終於得到了重生!」

「你把星兒身上的所有「靈」都吸掉了,她已經無法生存,我唯有把她的軀殼毀掉,而你就借助她的身份上機。我們登機之後,我就利用催幻念控制機組人員和機師,成功令飛機解體,那麼,大家都會以為星兒是在空難中失蹤了,甚至已經死亡,之後就不會再作出調查。」

「我們的計劃非常成功,你只要再換另一個身份,我和你都可以繼續留在地球了。」

「火離,有了那六十六個女孩的「靈」,你現在是最完美的了!」殷樂情難自禁地撫摸著火離的面頰。

殷樂續道:「人類常常想知道究竟第五空間是否存在,但他們竟然愚蠢到給我這個第五空間的族類利用了,但還懵然不知呢!不過,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了!」

一星期後,時代廣場的大電視銀幕上,正播著著一則新聞:「……當局仍然未能尋回一星期前在華航空難中失蹤的兩名香港人:殷樂和鄭星兒。今晨,有關當局宣佈相關的搜尋工作正式結束,相信那兩名乘客已經雙雙罹難……」

(全文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