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胖
小胖胖

今年國二啦 喜歡沒事寫點小文章 是心情的抒發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

兇手

(编辑过)

昏暗的房間裡 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一動也不動

似乎已經奄奄一息

意識還算清醒 眨著眼睛

迫切的想找到是誰把我變成這副模樣的

像具死屍般 任人解剖

心裡的氣憤吞噬所有理智 無法思考

我繼續躺著 滿滿的 理智有些恢復

我繼續尋找兇手

原來..是你啊!

我對著自己說

兇手就是我自己

是我的懶散使我變得沒用

無能的我使自己停擺在這糟糕的境地

我無法原諒這個兇手 我該判自己什麼罪呢…

死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