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y
frisky

fried sky :)

社區活動提案|「展開書店講講」徵文活動

Photo by Mark Williams on Unsplash

想聽聽大家和書店的故事~

與書店這個主題相關的想法或者感受也可以~

希望大家能夠慷慨解開自己的故事袋和大腦洞,與 Matties 分享屬於你和書店的故事。

比如.. 你超喜歡的書店/你都逛過哪些書店想給我們安利/你對現在的書店有什麼看法正面的負面的whatever都可以/或者是你希望未來的書店會是怎麼樣/有沒有一些已經關門的書店你是懷念的希望大家能夠記得它們/在書店有沒有什麼奇遇故事/書店對於你來說有什麼意義或其它嗎/.................. 很多可以寫!TVT


徵文主題:與「書店」相關即可

路過的讀者可能會意猶未盡,所以盡量不要寫太短喔!

徵文對象:所有 Matties 成員

(如果你主動點,我們就能聽故事!

獎勵方式:

  1. 所有參與征稿活動的文章提案者,我都會爭當第一個拍滿五次手的人;
  2. 還是最樸素的方式,在活動截止日 5.23 前,最多拍手數的前二十名 Matties,將會共同均分來自社區的活動贊助金

一些細則:

  • 發佈文章之前,請記得帶 tag:展開書店講講 + 關聯這一篇活動發起文
  • 每人的投稿數不限,但須是 4.18 - 5.23 這段時間新鮮出爐在 Matters 的原創文章;
  • 在 5.4 這一天,我將會根據大家的投稿,發佈一篇活動中期報告。一是能夠讓這場活動能夠保有一定的熱度繼續進行,同時也能讓大家已發佈的文章得以在又一次曝光度後得到更多的 like。活動結束後,我也會做一個簡單的總結文,鏈接出所有參與者的書店故事,以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

時間點:

  • 活動中期日:5.4
  • 活動截止日:5.23(剛好是閱讀日的一個月之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聽聽 Matties 關於這個主題的暢想/享,

或是躍躍欲試想下筆,請用力給本文點夠 5 次掌!

讓這次活動可以誕生!分享的 Matties 也能得到更多的 likecoin!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