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g
Frigg

海王星之女 科技服務設計師 駐北歐與波羅地海

醒來吧活在假象的人們- 過去即是幻象 未來才是真實

賣夢的時代

人生到底在追尋什麼?在我真正找到答案之前,我心裡是知道答案的。

社會常常吹捧的成功讓我們把過好人生=追求成功畫上等號,但是世俗的成功簡化來說只是"追求物質"而已,買房買車賺錢等都是可以量化的東西,但是事實就是人沒有辦法因為這樣而滿足,也沒辦法感到真正的快樂。

你可以看到一堆賣夢人編了許多謊言在世界流竄,例如:

  1. 無時無刻竄起的偶像(從某網紅,某政治家,某歌手,某師父等) 讓心靈不平靜且不獨立思考的人有所依靠,這些人士操弄著"人心需要依靠"的特質,但是他們自己是值得讓人追隨的人嗎? 這邊我不打翻一船人,世界上的確有值得尊敬的人們,但是不是那些虛假的靈魂
  2. 常常有人教你怎麼賺大錢,其實錢永遠不嫌多,有人要教你賺錢那為什麼他們不自己不去賺要教你? 不要掉入貪婪的陷阱,你應該沒看過比爾蓋茲教你賺錢吧


什麼才是人生追求的? 或許世俗的假象告訴你是物質,但是非物質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我一直相信大自然給的東西才是我們真正所需要的,如果我們不需要大地之母就不會產生給我們,為什麼我們追求的不是那些真實人類所需而是假象的物質? 在我了解到這些事情後我就發現人生真正快樂起來。

我們需要的真的不多,就是一個溫暖的家,乾淨的食物空氣水,感到平安且幸福的心靈與自由的靈魂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