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unLo
ShuyunLo

愛人、愛蟲、愛植物、愛礦物、愛月亮、愛天上的星體。工作雜食者、詩文創作者,也畫圖、寫書法、做手作。獨立出版口袋詩集《我不像月亮一樣強壯》。

【你聞香抽牌,我為你寫詩】鐵漢柔情篇

今天撿到一名鐵漢來練習。
鐵漢也喜歡葡萄柚的味道。
他在春光裡看見告別,在樂園裡發現被抓包的貓,在圓滿裡想像超級英雄。
他說他想問自己能不能好好度過今年。
(問答過程可參考【你聞香抽牌,我為你寫詩】:女王篇
於是我們完成了這次的共同創作--

春天突然跑了
我只好偷偷先
鑽進夏季
但我不怕被抓包
因為超級英雄
總是能完美脫身
往下一季飛去

【你聞香抽牌,我為你寫詩】進行方式

非問事、非算命、非占卜
只是容許我為你寫一首
專屬你的書法詩
或許就可以發現
隱藏在你心裏的那個答案
「嗯啊,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1.默想:默想一個您正在找答案的問題。
2.氣味:選定香氣,深深呼吸。
3.抽牌:抽三張卡片。
4.時間:依序放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位置。
5.重整:想想看,需要調動三張牌的順序嗎?
6.問題:請告訴我,您剛剛想的問題是什麼?
7.意象:聊聊您在這些牌裡,看見了什麼? 每張牌一兩個關鍵字。
8.寫詩:請稍等,先看本書、喝杯茶,讓我來為您寫首詩。

●參加者抽牌、聊關鍵字約5分鐘;我想詩、寫詩,約30分鐘。
●詩的內容,將結合氣味、主題、牌面的象徵,來延伸發想。
●詩的成品,將以書法形式寫於宣紙卡上,大小為A5~A6之間

3/22,我在嘉義島呼冊店有一場活動,還有最後兩個名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61313027391077/
歡迎來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