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i
Yuchi

Yuchi 自主女性

這場選戰,我們都輸了文明

又是選舉年,又是政治熱潮來襲。不,沒有什麼政治熱潮!即使剩不到30天,媒體天天報民調結果,我依然感受不到一點一絲屬於民主國家人民參與政治該有的該享的公眾議論、政策辯論,公民團體也沒有戰場去論戰未來國家前途與方向。

除了,必須承認少了半年前很糟糕的那種懼怕的擔憂的亡國感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KMT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有多大的影響力?很大!

他用兩次選舉的機會,讓台灣民主智商退後到弱智階段。這就是他的影響力!(雖然我百思不解為何至於此)

以至於,作為對手的DPP候選人也無需做出多少貢獻了(面對志在征服宇宙的空白對手,哪需要花時間跟公民談政策白皮書、國家未來藍圖?)


這怎不叫人難受?好希望這場選舉趕快結束。

現在不要跟我說民調如何如何?我沒什麼好高興的,只覺得悲哀,不知道這個缺氧的社會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復甦?


這場選戰,我們都輸了文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