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紫
野孩紫

珍愛自己-是身心自在的起點 是世界和平的終點

在世界遭逢苦難中,找到自由!

自由,就是享受自我價值的執行和樂趣.

在這個執行過程中,

所有和自我價值執行時,無關或干擾的人事物,

就會變成透明,任自己隨時隨意穿越往來無傷無礙.

會無法穿越-還當成實牆撞得滿頭包,

是因為:"穿著別人眼光價值的衣服",

脫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才可能穿越和自由!

自由,不等同於任性不在乎.

或是用勇氣來忍受被討厭.批評與排斥,

因為"忍受"有一天會崩潰!

正確來說,自由是在磨難中,

找到自我價值和定位,

是一種自然而然產生,

不會被任何干擾,

源源不絕恆動的不敗能量.

所有的干擾只會是一時障礙,

不去執取當真,

障礙自然在眼前產生不了任何作用和力量!

沒有機會歷經苦難的人,無法獲得或體會真正的自由.

就像活在溫室的花朵,或是自閉的人,

看似安全無風無浪,

但那不是自由.

就如同關在籠中的鳥,從來體會不到籠外遨遊天空的自在.

體會過苦,才明白自己的快樂真正意義是什麼!

致敬正在經歷苦難的朋友們-

就差一步,踏出走出這一步,

你將不會再被命運及別人操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