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化合唱人
碳水化合唱人

經歷: 新屋華德福高中;義守健管大一菜機 興趣: 藝術創作、排球、音樂、podcast、日本漫畫動漫小說、maimai新萌 碳水化合物是本名,現役天生歌手合唱團T1,所以進化為碳水化合唱團。 碳水化合物不論誰都愛,很平易近人,又甜甜的XD

2021/3/9 放蕩日常

  •   雞湯分享:

  愛自己是一種能力,一個人愛自己有多少,也才能給別人多少,騙不了人的。

by周志建《故事的療癒力量》

  看到的當下的想法是:哇!原來其實現在的我好像還蠻愛現在的自己的,我總覺得自己總是給出的太多,而忽略自己。但這樣想後讓我有釋懷之感,更喜歡當下此刻的自己了。

  •   今日

  上課的事就不提了,依然是千篇一律的制式循環,不過在這循環之外的是,周二到醫學院上課可以看到蠻多中意的大學女孩(男生是少數族群),還不差吧,這波賺!

  第七節下課到圖書館殺時間,等待六點半的系排球練習。進圖書館找一個隱蔽的座位坐下先看期待了一周的《輝夜姬大小姐想讓人告白》(雖然稍早已經被梗圖社暴雷了…),為了提升閱讀體驗,我先看了我的英雄學院(歷代One for all在跟岀九對話,香)、新石紀作為前菜;主菜轉眼間不小心就糊吞嚥下了,也許感覺就像沒技術第一次的處男般半含糊地看完了,可能是有點逃避那樣的心情,現在依舊無法接受親密關係不完美,所以回頭又用較放蕩的心情看了一回,心得是輝夜的貧乳好讚阿!是說赤坂兄我等你210.5回歐XD

  今天在吃晚餐時,可能是今天八方的大蔬菜肉炒手口感很棒,加上不常這樣奢侈(有種窮叫學生窮)吃了幾口在嘴巴逸散置外的想法:

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和平的生活,健康的身體,不用為金錢煩惱。打完快樂的系排(今天打球領悟到跟隊友「連結」的重要性),滿載地回到山上校本部宿舍,好不開心呀!

被吃得所剩無幾,微奢侈的晚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