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Zero

剛好現在都是0

剛好現在都是0

27歲半熟少女(?)選擇先按下暫停鍵 重新思考人生腳本,紀錄休息以來的各種感觸

今天是6/6,剛好離職滿一個月

上個月的我在一家上市消費性電子當PM,每天的日常是開會,穿梭在台灣人、大陸人、美國人中, 工時從早上8點亞洲上班時間到晚上12點美國上班時間,超越了所謂的996,同時也麻木了對人生的所有感受

只有output沒有input的工作,burnout的感受來得很迅速,但這段經歷也逼得我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所以選擇裸辭

感情世界目前也是一片空白,但好像也讓我沒後顧之憂去找下一份工作,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笑

長大後的友誼與小時候黏踢踢上廁所還要一起去的友誼不同,長大後你的時間會被切得很碎,需要分給很多人事物。小時候的友誼可能是你人生的全部,但長大後的友誼更像你人生的潤滑劑,累得時候可以依靠,想脫離日常時可以找到的樹洞,也懂得保持點距離,不希望造成負擔。但拜科技所賜,朋友與你是否在同個城市好像也變得不那麼重要

在我的定義裡目前的人生好像就是空、空、空,某種角度看來是一事無成阿

但願這次的暫停,能讓我往後的人生加速前進,而不是看似向前卻依然停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