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網格交易|實際操作(下)

每一筆網格交易還是有結單的時候

即便過程中是機器人操作買賣

但進出場的時機點仍要自行判斷

那當時的我,又是怎麼決定獲利出場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出場原因

至於還沒看過網格交易|實際操作(上)

請先閱讀完前情提要

.

在經歷了多達 23日的價格波動後

期間我總共套利了 54次

平均起來,每日的套利數稍微比預期的二次多

讓我的資金在漲跌間賺了不少價差

如果拉長遠看,年化報酬高達 14%

所以理論上我並不會選擇出場,而是期望維持這樣的震盪獲利

然而當時的幣價漲幅超乎我的想像

在出場前 KCS的幣價曾經突破 10U

使得我認為到了橫盤的壓力線,或許有回調的可能

於是果斷出清,結束我的網格交易單

.

要是以現在的視角分析當時的作法

應該算是洽當的判斷

雖然沒能賣在最高點,至少躲過後續的崩盤危機

如果沒有選擇出場

我將會滿手的現貨且價值驟減

不但賺不了網格價差,還賠上一筆不小的本金


網格交易勢必有風險存在

尤其進出場時機很重要

參數的設定也需要多加分析判斷

以上就是那時所有我的思考過程與實際操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到當時的數據參考我的策略

或是留言提出不同的意見與方法

下一篇

要來解釋網格交易時,頁面上會出現的名詞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交易所註冊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連結
註冊Kucoin交易所:連結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app:連結
註冊Rollercoin: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連結
註冊Odysee:連結
註冊Sweatcoin: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