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07.12變更目標

在幣圈的寒冬中

幾乎所有加密貨幣都難逃下跌的慘況

曾經付出的努力大幅貶值

但這時候更值得嘗試新事物

更敢於投入附有價值的區塊鏈技術

畢竟也沒有什麼能再失去


.


於是我回首過往的策略

此刻檢討起來

曾經的我顯得有些保守

基本的操作單純是維持現狀

所有的資產只是不停累積,沒有靈活運用

甚至連一丁點投入流動性挖礦也沒有

帳面淨值就這麼隨著幣價下降


.


該稍微改變策略

同時設定新一輪的目標

目前我的規劃是

1️⃣積累 10,000 Likecoin並質押在 Liker land

每月將多餘的部分,連同利息投入到 Osmosis

參與流動池的收益

可能是Pool #678 USDC / OSMO

或是 Pool #674 DAI / OSMO

相似之處在於持有 穩定幣 以及 平台幣OSMO

且APY極高,加上額外Superfluid Staking獲利


.


2️⃣持續將Noise.cash的獲利轉換為 BTC

過去主要以 BCH的加密貨幣持有

但幣價的漲跌幅,連同後續的鎖倉收益

兩相比較後

還是以比特幣的保值效果、操作策略會來的好

所以之後每當達到一定的數量

我會選擇轉入交易所鎖倉比特幣

一方面加大比特幣的持倉量

另一方面在熊市低點布局未來的發展

期望能累積到 0.01 BT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