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 |比特幣何時到底?

幣圈不安的情緒維持了一陣子

會跌到什麼時候,沒人說得準

網路上充斥各家的預測

19000、17000、11000

就連富爸爸的作者 羅伯特清崎

幾天前發文表示

等比特幣跌到 1100 美元將會抄底

那何時我們才能真正遇見幣圈的底部

.

只能說,我個人認為一切都還沒到底

為何會有這番結論

主因是市場對經濟的悲觀預期

無解的高通膨影響,不穩定的供應鏈問題

導致短期內投資人抱持悲觀且保守的策略操作

讓大部分資金找尋較保值的黃金、穩定幣

盡量避開震盪劇烈的股市以及加密貨幣

直到在某個價位上

市場有個默契認同一切都到底了

才有可能反轉向上

.

乍聽之下,似乎瀰漫著絕望的氣氛

不過如果各位檢視我的資產配置就能發現

我仍然維持差不多的規劃

沒有轉為穩定幣儲存

因為單就基本面來看區塊鏈依舊是很有願景的

在熊市的幣圈中還是有值得投入的項目

而我更是願意將原先的 BCH全轉換成 BTC

也計畫起加入 Osmosis探索一番

同時繼續發掘全新的加密貨幣賺取機會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cash: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cash 連結
註冊Rollercoin 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 連結
註冊Odysee 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 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