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幣安學院

無論你是否有註冊幣安交易所

絕對要推薦一個值得深入瀏覽的網頁

幣安學院

這是個將區塊鏈基礎資訊整理好的學習專區

裡頭豐富的文章量

分門別類把你可能感興趣的主題全說明給你聽


.


當初我對區塊鏈還是一知半解

隨意瀏覽幣安平台時

剛好發現角落的幣安學院連結

點進去一看不得了

全是我好奇的相關知識

Defi、挖礦、NFT等

已經分類好,並依照難易程度讓你選擇

像當時我還是新手

就可以因此避免閱讀太過深奧的文章

循序漸進填補我的基礎知識


.


而畢竟我較為關注Play To Earn 的項目

所以多半選擇相關議題的文章

這裡推薦幾篇大家或許會感興趣的

可以自行上網查看


裡頭從Gamefi的介紹說起

以及NFT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我們玩家又是如何從中獲利等等層面


相信和我同樣是新手的區塊鏈菜鳥

經過幣安學院的學習後

一定會多了點對區塊鏈的認識

往後的投資、操作上一定受用無窮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cash: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cash 連結
註冊Rollercoin 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 連結
註冊Odysee 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 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