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 |BTC不值25美金?

幾日前比特幣的新聞又引起熱烈討論,巴菲特在今年的股東大會上,一如以往表明不看好加密貨幣,更稱比特幣不是一種生產性資產,無法像房地產、股票般產生租金或股利,甚至沒有實質價值。

這裡引述一段巴菲特的話:

如果你想要以250億美元的價格將全美1%的公寓賣給我,我願意給你開支票。現在,如果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幣,並願意以25美元的價格賣出,我不會接受,因為我不知道能用它做什麼。我只能把它賣回給你,因為它沒什麼用。公寓可以產生租金,農場則能生產食物。

乍看之下,巴菲特的觀點有其道理,確實,持有比特幣不能夠產生任何實質的收益,但換個角度想,黃金同樣也是類似的資產角色,無法創造收益,卻依舊有其價值,這是為什麼呢?這取決於黃金的避險特性,且是世人公認的特殊貨幣,更具有保存價值的功能,不必擔心因為戰爭、通貨膨脹而影響其價值,那同理,比特幣是否也能具有相比於黃金的功用與特性,或是更甚於黃金的優點。

我想是的,雖然目前的比特幣價值浮動劇烈,很多投機性的短線交易,可是仍是世界公認的加密貨幣之首,且勝於黃金的優點是,比特幣能輕易分割成小單位方便交易,就攜帶的便利性而言更是只要有行動裝置即可,而貨幣的真偽則是完全不需要擔憂,還有太多優勢是加密貨幣技術所造就的。

就結論來說,我個人是看好加密貨幣,以及比特幣的潛在價值,且願意把我免費賺取的加密貨幣轉換為比特幣來持有,至於誰對誰錯,就等歷史見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