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瑞德 | Fred Jame
傅瑞德 | Fred Jame

曾任某電動車系統公司行銷長。主業是數位行銷與媒體管理顧問。長年的寫作者、譯者、編輯、重機騎士、雪茄和艾雷島威士忌愛好者。 我也是養兩隻貓的犬派潛水員、健身教練、書法家。 關於我/https://fred.mba

我寫的字和美麗的貓

這是我的寫字風格,包括字的寫法、以及寫的內容都是。

我寫的字往往不是什麼名言佳句、或是詩詞歌賦(雖然有時候也會寫),而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或是網路梗句;有時候會做成衣服穿在身上,偶爾也放上網路賣(包括裱框字、數位檔、印成的衣服、甚至NFT)、或是接受訂製寫字。

像上面這句話,原本難以登大雅之堂,常常在Facebook上收到陌生交友訊息的人,或許還會覺得有點熟悉。 :)

有些人會問我,「你怎麼不跟其他書法家一樣,寫一點正經一點的東西來賣?」

對我來說,寫字是一種興趣、一種療癒、有時或許也是對現狀的一種反諷或抗議;如果只能寫正經的東西,那每年春節來寫春聯就好了,還可以去市場擺個攤賺點紅包。

我不只有美麗的貓,而且還有三隻。


如果你喜歡我寫的字,可以到我的書法Facebook粉絲頁Instagram上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