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娜蒂亞
怪咖娜蒂亞

承載幾世的靈魂,透過文字紀錄,遊戲人間再回到那一粟...不管何方妖魔鬼怪、庶民、刁民、擾民、親民,都脫離不了蒼穹東西框架

絕對不能睡的"人生最後的24小時"

就已經只剩下24小時了,絕對不能再閉上眼睛休息,卯起來做人生最後的衝刺...

201912攝於黃山

倒數24小時轉盤開始~

0-2. 檢視家當與執行分配計畫→兩個小時交代完畢
2-3. 列舉清單-想見的人、想吃喝的東西→一個小時展開請人協助執行
3-6. a. 在醫院動彈不得就請人來洗個頭、幫忙擦個身體→三個小時搞定
b. 身體不受限制能自由活動,就好好洗澡泡澡、找家美髮店洗髮→三個小時搞定
6-12. a. 在醫院動彈不得就回顧數位相片,享受食物和友人造訪/通話→六個小時內結束
b. 身體不受限制能自由活動,就上山呼吸芬多精,享受食物與友人造訪/通話→六個小時內結束
12-14. 資產清算,與身後事的交代→ 兩個小時安排和聯絡
14.-23. a. 親密的愛人還在身邊,就一起聊天回味到最後的一小時
b. 親密的愛人不在身邊,就聽著想聽的音樂,啜飲著我的高山茶,翻閱我沒讀完的書到最後的一小時
23-24. a. 家人還在身旁,就一起迎接倒數最後一刻,希望他們陪著我到心跳結束!
b. 家人無法在身旁,就只好聊天視訊到無法說話的那一秒!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這最後的24小時何嘗不是在告別這八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