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娜蒂亞
怪咖娜蒂亞

承載幾世的靈魂,透過文字紀錄,遊戲人間再回到那一粟...不管何方妖魔鬼怪、庶民、刁民、擾民、親民,都脫離不了蒼穹東西框架

蘊藏大本

2013.10攝於蘭嶼,台灣

穹蒼蘊人間,
人間藏東西,
東西大你我,
你我本一粟。
在這個群魔亂舞的繽紛世界、無時無刻上演著眼花撩亂的戲碼與鬥法、每天交錯於以假亂真、再以真弄假的手段、套路、模組中;人的言行舉止、心境與思維似乎被聚焦在一個點上、侷限住在一個象限內、被制約在一個集合圖面上。以至於無法解構回首、當下、未來,然後重塑一個可能交錯三種構面的3D新氣象。那我們就一起來追劇吧!!!各種展演在人間的百態東西,是你眼中的物阜民安還是民窮財盡?!怎麼評那麼論,都隨時來報到打卡吧!畢竟你我可能無法交會、但能有所交集這一瞬間~就是永恆了!
註(攝影手札):2013年曉陽春之際,偕同好友第一次搭著不到20人的小飛機前往台灣之東蘭嶼,體驗島外島風情。好友看診之際、我騎車遊島一圈吹風、曬日、賞海、看羊。天地人一體可真的感受相當深刻,當時還沒有動感數位技術,不然就能再現遠眺海浪波濤舞出"太極"的震撼和感動─得「遺憾會長存心中最深處也是有道理的!」認證

(預告下一篇:臥虎藏龍在人間-黃車運將/打車師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