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生
尘生

如是

谁躲在matters背后偷偷改我的密码?

真是不能对这些占据民主自由道德高地的家伙有一点点关于人品的错觉,民主从来都是我要的自由,对不同意见只有我对别人实行专政的自由。

不止一次了,至少有三次了。

每次我在matters发表比较多的评论之后,就会发现我的matters帐号密码被人修改了,不能正常登陆了。

@Matters这么容易被人攻击改密码,你知道吗?还是有内鬼?

话说我来到matters,好像从来只讲理,没有人身攻击过谁。那些躲在matters背后偷偷改密码的人,你们口口声声的言论自由原来就是这样的玩意儿啊:不喜欢你的评论,闭嘴!

真是不能对这些占据民主自由道德高地的家伙有一点点关于人品的错觉,民主从来都是我要的自由,对不同意见只有我对别人实行专政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