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人生_Fransky
法蘭人生_Fransky

§大家好, 我是一個樂愛生活和美食以及專心活在當下的法蘭斯基 §小編專作:🍕美食(新餐廳踩雷+都市傳說+人氣餐廳)、生活趣事、出遊及NFT賦能相關題材,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留言並且追蹤小編,文章不漏看 §小編 IG🔎@fransky_fan §小編 Potato media🔎法蘭人生_Fransky §小編 link tree🔎https://linktr.ee/fransky_fan

Pa~Sro 波思若創意料理-義式雞腿排青醬燉飯

想吃義大利麵的小編,卻點了一個不得了的燉飯。
義式雞腿排青醬燉飯

這次小編來到四號公園圖書館附近,發現一家義式料理店,本想吃義大利麵的我,發現了這家店,可是事與願違,沒有點義大利麵,反而是點了燉飯...........。

他們的起源滿有故事的,有興趣的Matters可以看一下。

Pa Sro的由來,非常有故事。

餐廳內部以同等餐廳來看,空間非常寬敞且座位很多,很適合一家老小聚餐或是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小編來此關顧,想說人這麼多有沒有留一個位子給小編,看到一個孤僻小角落,立馬坐下。

店內每桌桌上都會有一壺檸檬水、餐具(刀、叉、匙)、餐巾紙和水杯,檸檬水真的佛心,算是很重的檸檬味,是小編的最愛。

貴為義式料理店,菜單可是豐富到小編都覺得吃驚,其中包含前菜、生菜沙拉、燉飯、義大利麵、飲料和甜點,當然還有加購的湯品可供選擇。這次小編點了義式雞腿排青醬燉飯和加購湯品及沙拉,圖片好看果然會吸引人點它。

再者,小編來評價一下本次餐點: 湯品可真的不得了,濃郁的本身加上大海的鮮味,配上麵包塊,可真的不比西式餐廳的濃湯遜色,小編喝上第一口就愛上了,沙拉是配上凱薩醬,吃起來就沒有甚麼特別,只是它的份量很少,讓小編心理產生一絲絲的沒落感。

燉飯部分小編是非常的滿意,滿意在他的青醬味道非常到位,與燉飯相呼應達到你融我融的階段,味道雖沒有很多層次,但青醬味道與燉飯非常的搭,在口中的翻滾攪動,散發出青醬的好滋味。

雞腿排是用鐵板油煎的方式烹調,雞皮香香酥酥,入口卡茲卡茲搭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從入口的脆到Q彈的肉,口感層次分明反覆,好吃到不行,唯一比較敗筆的地方是它的醬汁,味道和燉飯完全不搭,根本是水火不容,兩個世界的東西。

麵包是蒜蓉醬和義式軟法的成品,麵包的軟嫩及蒜蓉醬的搭配,味道及口感相輔相成,飲料為柳橙現榨果汁,滿滿的果肉在其中(應該是用含果肉的濃縮汁調配的)。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6號

電話: 02 2231 1111

社群: FACEBOOK

營業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