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奇
凡奇

在職奶爸 澳門平凡人 ABNLP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註冊執行師 本能性格系統初階及高階助教 中國注冊理財規劃師 國際專業遺囑撰寫員

我在馬特市的第一篇文章

馬特市的市民們,大家好,我是凡奇,一個在平凡生活中尋找出奇的平凡人。

馬特市的市民們,大家好,我是凡奇,一個在平凡生活中尋找出奇的平凡人。

曾經,我也是一個十分熱衷於在網上發表文章的寫者,然而或許因為學業、事業、家庭,又或許通通都只是一個藉口,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像現在這一刻般,對著螢幕,拍著鍵盤,咬文嚼字。

在機緣巧合下發現了這個地方,充滿著一班對寫作,對分享仍然抱有熱誠的作者,不禁又讓我懷愐起從前。打開作為自己曾經的小世界的網誌,回顧了一篇又一篇自己寫過的文章,像重溫著一遍又一遍自己經歷過的人生。感情固然仍然真實,然而回不去的唏噓感卻更鮮明。

或許在這裡再一次跟大家打個招呼,我是凡奇。

名字的由來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覺得自己不凡?覺得自己比其他人優越,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我有,曾經。

然後,當我察覺到,原來覺得自己與別不同的這種感覺其實都很平凡,我便沒有再這樣想了。我是一個平凡人,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接受。所以,當我認知到,亦接受我是一個平凡人,我才可以在我的平凡生活中,尋找那些特別的小瞬間,出奇的小時刻,縱然這些特別的小時刻在其他人眼中其實很平凡。亦所以,因為無論我做什麼,有什麼自以為奇特的想法,其他人都可能只會覺得很平凡,很普通,我更可以無所畏懼地去實現所有在腦海中閃過的念頭。

自我介紹或許先到這了。

很高興有機會接觸到馬特市,很開心自己能重拾起「去寫些什麼」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這種感覺可以維持多久,還會不會有機會讓大家見到我所寫的小東西,但我衷心感恩我遇上。在此祝願馬特市的作者及讀者們生活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