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pu

当我在放屁

一个身价不够李生一餐饭的人对李生的分析

       首先利益声明,我和诚哥多年的合作关系仅限于间中我去屈臣氏买洗面奶。又因本人非长期生活于香港,所以对诚哥的所谓地产霸权无甚感觉。本人对香港充满信心,对李生沉稳的领导能力深感佩服。

        李生今天在各大报章上刊登的广告引起轩然大波,当中意味众说纷纭,在此我不在复述,当中最大的争议点,莫过于疑似内藏的藏头诗。在此,本人提出两点看法。

        一、李生是公认的老狐狸,选择在不同报章刊登不同内容,本身就是有他自己的考量,每一个字都应该有一定的含义。

        二、大家应该注意到,在李生广告的下联,写着爱中国,爱香港。

                近年来,急速变化的政治氛围,想必李生亦可以深刻体会到。众多的公司和机构,因为把          香港与中国并列,被扣上所谓港独的帽子。对于纵横于近一个世纪政治变化并且每一次都赌对            的李生来说,此举绝非无意而为之。

                我观察到,李生在之前的表达中,都是使用“国家”这个词代指中国大陆地区(详细可以          自行翻阅)。如果是一般的表达,相信使用“爱国家,爱香港”更为合适。当中缘由,各位自            行分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