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韜誠FrankChiu
邱韜誠FrankChiu

邱韜誠 行銷人,喜歡分享好東西、好觀點。

何謂公關:公關只是辦活動、發新聞稿就好嗎?(並不是)

說起「公關」,你會想到什麼?

有人會想到學生時期社團的公關、有人會想到酒店的公關、有人會想到光鮮亮麗、社交手腕高明的人們。然而公關真的只是這樣嗎?公關到底是什麼意思?在這個時代中,公關對於公司的意義是什麼?

儘管我之前寫過幾篇關於「公關危機」的文章,如博恩脫口秀綠藤生機老虎堂,但說到公關的本質、公關是什麼,我卻沒有個十分清晰的答案。

對於這個問題,我思考了許久,終於在讀了數篇文章及書籍後,得到了一個較為完整的答案——公關即品牌、公關就是要關於 branding 的一切。

讀完這篇文章後,你會知道:

  • 公關的本質是什麼?
  • 為何這個時代的公關變難做了?
  • 公關對於品牌的意義為何?

歡迎閱讀本次文章《「公關」到底是什麼?公關不只是辦活動而已,而是品牌的核心素養》。


欲了解更多觀點,請見 Frank Chiu 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