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繪畫100天-Day1

我真的得治治自己的懶癌了,今年度我幾乎沒有進步,畫畫真的要持之以恆才可以

所以想挑戰看看自己每天畫一張圖

Day1

細化一直是我的弱向...還有人體還有很多很多

想多畫一點以前不會特意去練習畫的東西

最近先用一些照片來臨摹中

剛打算決定這裡只放繪畫作品就看到matter更新可以修改了,我這人常常會在發完才看到一堆錯字,可以修改真是太好了

以後也會在這放一些文字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