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日更計畫[小動畫]Day365

365天

畫畫是個開心放鬆的事情偶爾也會因為碰到畫不好或不好畫的時候,平板裡累積一堆草稿跟未完成品練習,但是沒關係我總有一天會畫完

※以下字多都是廢話可能邏輯不通語病一堆注意※

今年的目標是讓畫技進步!時間過的很快這個系列來到了365天後半段都是動圖,我並沒有為這一天準備什麼特別的圖,每天都是現想或以前的草稿,我不是一個很會做計畫的人雖然我給自己訂下了目標每天畫畫,喜歡做但又常常不按計畫走還是個重度拖延,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從偶爾圖很潦草可以看出來我也並不否認自己有時很敷衍,我也很想畫出完整度更高更好的作品,但我總是容易對一張圖容易沒有耐心只要失去興趣就不會在細畫中途停下也會讓感覺消失不想繼續,所以一直畫不了厚塗或複雜的圖,當然練習量不夠畫的不夠多也是原因

在畫畫上沒信心.沒細心.沒耐心的我是今年主要想做點改變的

總之接下來每天一樣會畫畫可能是手繪電繪想畫什麼畫什麼,也有可能畫漫畫或寫文章小說也有可能做長一點的動畫或3D,把躺在筆記本裡的東西畫出來,不開始做也不知道會怎樣哪怕寫出畫出的東西爛極了也要嘗試,雖然很貪心但我認為這是個動力

雖然講中文但是中文不好很不會講話社交能力差勁,有時回留言也是乾巴巴的謝謝之類的,不是不想理是真的不太會回這些東西,社交網站之類的很不會用真的幾乎不用私人帳號都幾年沒發東西了,matters是我用最久的了,之後作品更好一些會看著弄網站或pixiv放圖

明天開始文章開頭應該會是 每日一更[作品類型],例如電繪的畫就是每日一更[電繪]不帶數字了,常會因為自己佔據同個標籤全是自己的圖有點不好意思,想過一些要不要發在likersocial註冊後發第一篇然後就沒動了,但我真的不是很會用社交軟體(._.)常常很多帳號最後都閒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