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日更計畫[小動畫]Day165

上色完畢

來看看演變史~

平板真的不適合畫太長,嗯...感覺我不久前說過了,想念電腦我愛畫幾層都可以就是檔案會很大

早就挑好想買的筆電了只是一直猶豫結果很快就售完,最近在鬧筆電慌嗎?🤔在我猶豫之間剛補貨的款式很快就沒了,剩下的不是太便宜的電子垃圾(以現在的產品比較下根本不需要再出的那種,不然就是貴到連看都不敢看的款式,😗偷瞇一下真的是不愧這價格的高效能啊,同時也買不起😂

在買到筆電前還是先畫些簡單的動圖喔~之後會開始畫比較有劇情的,設備升級後畫的東西當然也會升級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