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繪畫100天-Day19



Day19 題目 [扭曲]

沒有太多思考圖的意義,剛好試試平常procreate裡一些不太常使用的功能,液化跟錯誤美學,這些功能拯救了不會畫特殊效果的我

因為用了液化,所以名字取扭曲,畢竟液化就是扭曲變形的功能,取名無能的我隨便取的


我經歷了些什麼嗎?這個變化我是沒想到的

果然每天保持畫畫習慣就是不一樣,我平常可是要思考很久才畫一個頭像,現在能畫滿整張畫布了!!高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