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手繪]Day2,馬克筆



今天是一般馬克筆,我的馬克筆買了就一直放著沒用趁著機會趕快拿來畫畫了!有些好像幹掉了,好可惜的(T_T)

昨天用了自己不習慣的筆...其實我也不太會用馬克筆就是了,丙烯馬克筆顏料沒均勻,顏料沒好好出來卡在底部所以畫成昨天那樣濕濕的感覺,我看別人畫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昨天把標題打錯了應該是Day1,重新打一篇又有點麻煩我都是現打直接就發的所以沒存稿,重新修訂也不能改標題就算了就這樣吧~


畫完一張手繪後還有點時間就畫了張電繪~

進度紀錄

手繪3/100

手作0/100

手寫0/100

電繪2021目前電繪累積紀錄64張

目前成就紀錄:電繪累積連續畫100天!達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