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威的學習筆記
寬威的學習筆記

不斷的學習

孤獨


小時候總喜歡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的感覺

雖然我有一個弟弟,但我卻不喜歡和他一起目處。有時我會刻意地避開他,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縱使那時候其實是悶到發慌,但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反而有時在一些朋友的聚會中,有時總是感覺到與其他人格格不入似的。

進了大學後,我參加了不同的學會,認識的人多了,但仍是不習慣長時間的群體活動。很多時都要很個地方靜靜坐一下。

當我看到一些朋友可以在大眾裡大放異彩,我就特別羨慕,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他們一樣。周圍都總是有人在他身邊團團轉。但現實是,我如何如努力也不能改變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大家都喜愛的人。


大學畢業後,進入了社會工作後。這種感覺仍然陪伴著我。我愛上自己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獨自上路。其實一個人旅行是很不錯的,可以隨心所欲的安排自己的行程,不過就不能把自己想試的小吃都買來吃。

一直都是一個人,直至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天竟然也交上了女朋友!! 拍拖幾年後,我們更結了婚,組織家庭起來。我有時也會想,我這麼的一個悶蛋,竟然都會有自己的家庭的一日。

結婚後我們有時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嗌交的,但之後又會和好如初。但我有時也會仍會自己一個人找個時間﹐一個人在家自己發呆。

對我來說,孤獨就是我的基因,我想孤獨的感覺會跟著我一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