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威的學習筆記
寬威的學習筆記

不斷的學習

是因為亂所以要管,還是因為管所以才會亂

一直以來,當我和來自內地的親威討論這幾個月香港發生的事時。我就會發現原來我和他們不單是對事件的見解不同,而對事情基本價值觀也有明顯的分野。

我的無力感已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

他們認為香港現在情況很亂,所以中央要加大力度管理香港,使香港恢復正常。

對於在街頭抗爭的人們,他們則認為中央愈來愈插手香港事務,香港的高度自治已明存實亡。香港人的自由已一步一步的被侵蝕。所以要上街抗爭,希望可以爭取原來的自由。

究竟是香港是因為亂,所以中央才要管,還是因為中央要管香港,香港才會愈來愈亂。

究竟是香港是因為亂,所以中央才要管,還是因為中央要管香港,香港才會愈來愈亂


為何父母就一定要讓他的所有孩子都一樣,不可以擁有獨特的性格? 為何一定要把內地的一套複製到香港去?

當有一天,當香港人不能隨意上網,不能集會的時侯,香港已不再是香港。這是誰的損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