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鏡子的呆子
盯著鏡子的呆子

我盯著鏡子,發現一個呆子在盯著我

神州大地的壯麗

有大陸朋友說,香港普遍對大陸有誤解,特別是大陸的發展程況有誤解,我覺得的確是有的,有些誤解或者甚至可以被稱為偏見。

相比起香港相對穩定的天際線,大陸城巿的發展一直很快速,無論是基建、人文還是消費。高鐵很方便,立交橋很繞很複雜,基建大國即是如此。

每一年一小變,每三年一大變。深圳杭州和上海,都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我自己不是軍迷,但有個朋友是,我見他就不時 post 航母性能啊,新一代戰機對比啊之類的,然後詳說戰略意義是甚麼,戰術意義是甚麼等等。我不懂,就是有不明覺厲的感覺。他一直安利我去看紅海行動,我去看了,我覺得真的拍得很好,非常好的那種好。

在影視方面,我自己不時也被人安利大陸的電視劇,很多我覺得水準是超過香港的。

在大陸也遇到很多很可愛的人,日常生活或者比較辛苦,但性格都很陽光。跟著去吃辣,然後我不知不覺的誔生了辣的抗性。

咦,中心思想是啥...

或是神州大地的壯麗,還是有人看得到,感覺得到的。

也願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