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鏡子的呆子
盯著鏡子的呆子

我盯著鏡子,發現一個呆子在盯著我

仇恨的螺旋,香港的混戰 (一)

田1因為在 matters 技術上的特性,令到文章無法被編輯修改,那在下只能分開幾篇說一說自己的自言自語。

在下所寫的內容,絕對會有帶著我自身的強烈偏見,純粹是講一講我自己的理解,目標是化解一些戾氣和仇恨。

讓我們從田式兄弟開始。

# 田北辰,田北俊 #

田元灝家族 出了兩個年少多金的帥哥,一個叫田北辰,一個叫田北俊。正如大部份在香港商界有影響力的人一樣,兩兄弟都是建制陣營。

兩兄弟都在政界活躍,都當過立法會議員,可以說是建制的重要力量。

兩兄弟吵過架,隔空互串過。

但在 7 月 21 日的元朗事件,他們很是一致。

田北辰對於元朗事件的表態。

田北俊用詞則更有偏向,更有情緒。


# 主流建制 #

對比田式兄弟的搞事畫風,主流建制就和平理性非暴力得多,將焦點放在了西環中聯辦事件。

# 前高官王永平 #

同樣曾是建制中人的王永平,則這樣說。

# 警方說法 #

# 香港電台的時間線整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6CiwPChpr0&t=1108s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