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
YIJIA

需要一個空間,來記錄自己的微恙人生。

相見不如懷念。

就像海潮情不自禁地湧向沙灘。彷彿是種自然安排的機械運動,而我只是其中的棋子,無力抵抗。

原來有些人跟自己的關係是屬於相見不如懷念的這種。

好像是高中聽教官開玩笑說起這句話:「我倆是相見不如懷念。」
想不到會有這種真實光景讓我想這麼說。

如果這個人又是自己的至親,那真是件悲痛萬分的事。

雖然明白自己還有許多孩子氣的地方,即便那麼認真地在學習,想讓自己方方面面更加成熟。還是常為了得不到的事情,在被窩裡爆哭。


有些人跟自己就是屬於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那種。
有時甚至他的存在本身都令人煩躁無比。
就算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改善。若也不能減少相處的頻率,那幸福指數是沒辦法提升的。

沒能讓自己過得幸福,難道會有動力好好活下去嗎。
實在是難。

為了讓我倆幸福地活下去,我們還是暫時別見面了吧~

即便發現自己明明跟他相處時苦多於樂,一陣一陣地還是會思念。就像海潮情不自禁地湧向沙灘。彷彿是種自然安排的機械運動,而我只是其中的棋子,無力抵抗。

不過這次付出慘痛的代價,我真正接受了。
自己目前的修養與心量都不足以維持這段關係。

也許人就像樹一樣,不是單獨存活,而是一種群體化的存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ueJ4mgWHE


好好面對自己的關係吧!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