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
魚丸

漫畫推介1

歷年來,由中學時期到現在,都看過了不少漫書作品。有些已經完結,有些熱潮已過,有些要等待孫子把結局燒來,但是,它們始終於在我心裏有一個位置。

近來,忽然有種心情,想要把我愛的、喜歡的漫畫,都為它們寫下一篇推介文。畢竟是愛的,喜歡的,還是想要好好地跟大家分享、推介。

儘管我的文筆不是很好,當中或許有很多表達不佳的地方,讓大家未必能完整感受到它們的魅力,但我還是想盡力把我感受到的,和你們分享。

希望這段旅程,有大家陪伴。

那麼接下來,便正式開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