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分享~詩歌 神聖羅曼史(中英韓文) 補充本詩歌328 | Divine Romance | 나 같은 시골 소녀가 당신의 연인 되었네 | Chinese English Korean

詩歌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因著昨天半夜才回到家

所以我沒有法子來的去打球

而且照太太交代的家事,先努力完成

吃完早點後,今天想作點不一樣的事

那就是,今天想再嘗試發出10篇文章

把我今天的工作和學習及未來的規劃

都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在開始工作前

我需要先向神禱告,謝謝祂賜給我今天的氣息~

同時,聽這首很甜密感人的詩歌 「神聖羅曼史」

這首詩歌訴說原來在天上的神

因著愛世人,來到地上

找尋我們,並且為了愛的緣故

祂捨命救贖了我們

然後讓我們成為了神的眾子

但神最終的計劃

是要使神的眾子

成為神的新婦

所以有了這一首詩歌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大家可以複制圖片的連結

可以聽這位Lucy姊妹唱的版本

非常甜美溫柔喔~^^


神聖羅曼史 (The Divine Romance)





怎能鄉村女子如我,


成為你的新婦、配偶?


你是如此聖潔、神聖,


我卻墮落、屬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


在這羅曼史裡像你?


在創世前,我蒙揀選,


你計畫永不變!




神聖羅曼史,


神心計畫之;


神成為卑微人子,


追求鄉村女子!


神永遠的愛,


無何能妨礙,


亦無何能以更改,


神終得心所愛!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


隱藏在你心中祕密;


創世之前,你已定意:


與人聯調為一!


因那惡者陰謀、詭計,


我被罪惡敗壞至極;


但無何能斷絕你愛,


我終投入你懷!




神聖羅曼史,


神心計畫之;


神成為卑微人子,


追求鄉村女子!


神永遠的愛,


無何能妨礙,


亦無何能以更改,


神終得心所愛!




萬王之王,你竟成人,


為我受死,將我拯救;


在復活裡,我成童女,


許配給你─我王!


死而復活,你進我靈,


使我得有你的神性;


你我今同生命、性情,


神人二性合併!




因你愛吸引,


我得屬於你;


主,我不屬於自己,


我只屬你而已。


被你愛吸引,


為你名所迷,


我為你人位所奪;


願你親嘴與我。




主,在這親密交通裡,


我得與你傾心吐意;


與你個人情深關係,


是何等的甜蜜!


逐日改變我之所是,


主,佔有我全心、全志;


將我全人變化、浸透,


成你新婦、佳偶!




因你愛吸引,


我得屬於你;


主,我不屬於自己,


我只屬你而已。


被你愛吸引,


為你名所迷,


我為你人位所奪;


願你親嘴與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