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職場「不可能的任務」第二集 揭露我的現況,請大家建議~

COVID19

大家一定一頭霧水

為什麼我會說感覺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呢

我把下面的文章昨天PO在FB

然後詢問大家的建議~


職場狀況題,要請教大家的建議~


狀況: 被客戶告知要出差,但出差的地方每天40萬人確診COVID19


二個疑問請教大家


1、如果是您,會去嗎?


會去和不去的考量是什麼?


2、如果你會去,會跟公司要求什麼保障或補助嗎?


如果你不去,該用什麼理由較為合適呢?


以上再請大家給我指教~ 謝謝!


到目前為止有9個人回覆留言

建議去的佔一半

建議不要去的也佔一半


我想請教在這兒的朋友

如果是你,會作什麼選擇?

我也想知道你們作這個選擇的想法~

另外我該準備什麼較妥當

希望廣納大家的好想法,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