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分享~你具備「有錢體質」嗎?理財 YouTuber 好葉:成為富人腦袋4大關鍵,缺一不可!

理財

大家早安~ 好葉老師是我第一本書的合作老師之一

我是先上了他的線上理財課之後

覺得他的課程實在太棒了,所以發mail給他

希望與他合作

老師本人非常的親切,他願意給我機會

所以如果朋友們,你們有買我的書

裡面會有好葉老師的介紹,及他的30天線上理財課

他的作法一樣是價值投資,非常棒喔

這篇文章他提出了四個重點~

大家可以看圖片的連結是原文

這裡我也提出來,我的經驗與觀點給大家參考~


✅將危機化為轉機,才可以為自己創造更多價值

請問你害怕危機嗎? 我想大部分都是

但我們無法掌握意外,只是意外來了後

富人會專注於「機會」,窮人受困於「障礙」

就如同我在2020年股市大賠後,我一直在尋找「機會」

所以我到如今擁有了16種的投資工具經驗


✅把重心放在如何賺更多錢,才會讓你越賺越多

窮人大部分會就他們所學的,只想著如何「省錢」

富人則是專注在,要怎麼變通,可以「賺更多」

思維不同,發展不同,結果不同


✅想成為有錢人,應該提升自己的價值,讓價值賺錢

這就是為什麼窮人大部分是上班族,薪水是固定有限的

富人大部分是創業家,他們不讓老闆定義薪水

他們可以一直成長自已的時薪價值,沒有上限!


✅與其抱怨,不如想辦法改變現狀

窮人的特點是「愛抱怨」,但不找解決方案

富人的特點是「尋求解決方案」,一直要求自已進步


親愛的

掌握以上四點思維,你的未來,沒有極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