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我心中最好的RPG之一《勇者鬥惡龍 4》

勇者鬥惡龍4

這三天我的主要任務是~ 完成3/12的課程簡報

在制作的過程中有很多想法~

首先分享這個

影嚮我很深的一款遊戲,沒記錯應該是小學六年級玩到的

任天堂出的 勇四

這一款RPG是日本國民RPG,等於是日本電玩族必玩的精典

勇四的特點在於

分在不同的章節

我們會遊玩不同角色的故事

去經歷他們的冒險

然後最終章是玩勇者,並遇見前面所有章節的主角們

一同展開最終的冒險旅途

我覺得這樣子的設定非常的熱血和感動

一面可以經歷每個主角有血有淚的人生

一面可以經歷勇者的成長和每個同伴的相互合作

最終打敗惡龍而救贖了世界


我希望用這款遊戲的故事

喚醒更多人心中的勇者,為我們的人生而奮鬥!


《勇者鬥惡龍IV 被引導的人們》(日版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美版名:Dragon Quest IV: Chapters of the Chosen,歐版名:Dragon Quest: Chapters of the Chosen)是由Chunsoft開發,艾尼克斯(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時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遊戲最早於1990年2月11日發行於日本FC遊戲機平台,北美版本由艾尼克斯北美公司在地化,並於1992年10月以「Dragon Warrior IV」為名發行。遊戲由Heartbeat重製於PlayStation平台,同時該版本還作為PS的Ultimate Hit作品發行。之後遊戲又由ArtePiazza重製於任天堂DS平台,遊戲於2007年11月22日在日本發行,2008年9月11日和12日在澳大利亞和歐洲以「Dragon Quest: Chapters of the Chosen」為名發行[9],2008年9月16日在北美以「Dragon Quest IV: Chapters of the Chosen」為名發行。智慧型手機版於2014年在日本發行[10]。

和系列其他作品不同,《勇者鬥惡龍IV》將遊戲分成了五個獨立的章節,每一章都有不同的主角。前四章為將來會成為勇者夥伴的各個角色的故事,在第五章他們將和勇者匯合,一起進行拯救世界的冒險[11]。PlayStation重製版增加了第六章,DS重製版也延續了這一設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