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工作+斜槓! 打造你的超能力!

【超級上班族五種斜槓課(3/12首場課程)】

工作+斜槓! 打造你的超能力!


【超級上班族五種斜槓課(3/12首場課程)】


如何用從自己的專長中 開啟 斜槓之路


斜槓,不是流行,是生存之必要!


「斜槓能力」,讓我們成就更多的"第一桶金"


大家好~我是斜槓上班族~Aaron


從二年前開始經過不斷的上課學習和刻意練習之後


在2021年,一年之內,已創造出五個斜槓的工作的身份和收入


雖然我沒有超能力,無法在電話亭裡變成超人


也沒有法子穿上蜘蛛裝後,在大樓間自由的擺盪


即便如此,我還是可以化身成不同的斜槓身份


出書及發表文章、辦教學講座、訪問企業主、合夥新興生意、發展自已的公司


(PS: 去年至今,已協助超過50位朋友增加收入、建立斜槓、甚至成立了自已的公司~)


但我心裡最期望的


是把我所學的,全部的與您分享


(PS:目前每月的斜槓收入2~3萬以上)


我會教你5個輕鬆的斜槓工具,單一個就可賺回3000元!


這個課程將教會你~每月Triple你的月收


期望我們都能透過學習,作自已的貴人,並發展出我們的超能力!


讓我們一同成為自已的 超級斜槓英雄!


【報名方式】


請掃描圖片的 QR CODE 填寫報名表 加入及匯款

http://www.angelaaron.com/



【上課時間】


此課程為一日課程,請留意~


3/12(六),白天 9:00~17:00 (中午休息90分鐘)


【上課費用】


原價10000, 限時優惠價 3000


【講師簡介】


Aaron Chen 陳詩元


上市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23年IT產業工作經驗


15年理財投資經驗


天使亞倫有限公司 執行長


MBC天使俱樂部 天使投資人


亞太區塊鏈應用推廣協會 理事


獨角傳媒 企業專訪主播


Pionex 派網 城市經理人


魔法講盟 區塊鏈認證講師

我的課程說明圖檔


eToro 明星投資人申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