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
佛子

想到什麼說什麼。

對老師的偏見

我一直都覺得老師的婚姻生活可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因為他們有耐心、細心、擁有淵博的知識。

大多性情都溫和。

這也許是我的偏見。

但是之前的一件事情讓我打破了這種偏見。

因為臨時有事,我跑去找了老師。

剛好遇到他正在打電話。

我就等了一下。

後果就是會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

主要內容也就是吵小孩的教育和金錢問題。

最後那位老師也講著講著就哭了。

我只能說真是一地雞毛。

反正我的偏見被打破了。

可能好的婚姻真的不多吧。

說到這裡,也不知道我這種偏見是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